close
昨晚因朋友請客,讓我有機會ㄧ觀"變態續集經典"-奪魂鋸3
果然血腥+噁心+變態,

不過要不是有CSI第七季也有直接解剖,所以本片當場頭蓋骨...
真是太爽了~ 我手中的爆米花一嘴接一嘴搭配可樂,好好吃!
不是我看太多恐怖片,而是人魔2那幕鐵板燒,讓我至今不想收藏的原因...

真的要佩服編劇,能把第1集與第2集全部融入在本集裡,
"時間點"是個很好的交代關鍵
總共有3個局,拼圖殺人魔真的厲害,或許末場有點冗長,不必交代太詳細,
但是我想編導是想說萬一觀眾沒看過前兩集而設想的,
所以本片有兩小時,對照之前是有點長,
還是希望James Wan回籠,畢竟他都能回鍋導絕命終結站3,
這一系列的變態經典,若干年後...莫屬"奪魂鋸"系列!
若要翻拍,可能無法超越吧~


本片我給四顆星,第一集同屬等級,至於第2集是3.5顆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1971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